被預警了
全寢只有我一個人被預警......
好難過
覺得我好像是最爛的
有種自卑感

好煩喔

香菇今天又沒敲我了
還是我11點敲他才回
不安不安不安不安
不知道是喜歡還是純粹想獨占
我總希望他像以前那樣會敲我
fish也是
為什麼他們現在都不會主動理我了呢?
讓我有點難過
是不喜歡我了還是....?
               who knows?
 

拖克說像純樸的小村姑
orz
伊戀說我很有活力

我想她心裡應該覺得我很醜又很蠢吧
說不定在電腦前大笑
真後悔給她看照片
拖克竟然還說她一副北部人的樣子
越講越覺得我像老土="=
唉希望是我想太多


哥哥不在
好想和他說話
看能不能讓我心情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