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再度好像吵架似的




為什麼你現在不會疼我了?
好無言
心情不好的不只是你而已
我也心情不好
我只是不想告訴你讓你更煩而已
現在你上線並不會主動敲我了
是厭倦了?討厭了?還是?
Whatever

沒回我簡訊的是你
你知道今天你主動傳來我有多高興嗎
快樂的回你之後期待你的回覆
等了整天還是什麼都沒有
簡訊不回的是你
說我不要你的也是你
上RO後也不太說話
到底要我怎麼做呢
我不想一直主動

現在好像人際關係越來越差
墓碑大概不想理我了
也只有在睡覺前才會敲我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看別人打點點點
看了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