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ラワー
作詞:HAL 作曲:HAL/音妃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背地裡暗嘆著 沒有半點歡愉 沒有明天
明明年紀輕輕 卻讓研愁盤踞而內心徬徨無助

變成大人後當然會漸漸遺忘某些事情
但是太陽卻隨時隨地都以笑臉迎人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每天生活的不順心 毫無幹勁
就算低潮時 黎明依舊降臨 迎點著我

將睡意濃厚的雙眼 對向刺眼的陽光
太陽閃耀 馬上要進入夏季了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藍天活潑地如同向日葵
告別昨日
那個為了小事煩惱不已的我

心中已有個傷口
但我相信任何事都可再重來一次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當我們的愛情之花綻放時
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吧
因我我也如此的努力
一起將我們夢想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