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完全就是想諷刺








beautiful soul
真是諷刺的狀態
現在的我心裡變的好髒
一直想著你喜歡她的事
會有種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的想法
會想讓你一輩子對我愧疚下去
會想讓你得不到幸福
會有想冷笑諷刺你的衝動
這些糟糕的想法總是不時鑽進我腦中
或許在內心深處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吧

真好笑
我想我可能有點變了吧
已經回不去從前了

now maybe is dark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