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好討厭
今天攻城前聽到說
黑黑、項羽、冰都走了
黑黑因為不喜歡博雅
冰因為是司徒的人
好無言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呢
殺手輓歌還不是因為博雅跟芷離婚也少了一堆人
我連現在還有沒有人在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還要讓晚餐再冷下去
不是我要說
在對立之前 麻煩稱稱自己有幾兩重!!
或許會覺得這樣很ㄋㄠ 很沒用
但講句難聽的    沒實力你在嗆什麼的?
工會比別人小(我是不知道他們幾級) 人數比別人少
現在公會平常活人有幾個? 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博雅 拖拖 狗狗 香菇
你們不爽司徒 但還是有人入他工會啊
不如先想辦法壯大自己再說吧

再來攻城
人少的悲慘
還一直被司徒的providence打
攻到10點左右拖拖說先休息 自由活動
我就跑去找寶貝灰玩了@@
順便入baby去玩一下ˇ
才知道 原來baby、蔚藍、屠宰、風無 都在打紅樓= =
想說沒事 那就進去玩一下
一進門就遇見博雅囧rz
被罵了一頓(汗)
之後baby衝進來 我就在混亂中被屠宰場的武宗阿死了囧
最後晚餐去新左下守城
我才發現 沒工會就是大家都可以打你= = 即使同隊也一樣囧
開始被一群傢伙打著玩......
明月性幻想一直來打
打到最後他們的頭頭本來要打我
不過時間到了所以一直打不到XDDDD

在中途
我幫香菇++開傳陣什麼的
可是他卻用謝謝的圖示給我......
我非常不喜歡 認識的人還跟我謝謝
感覺好糟>"<
於是很火的在隊頻打:以後認識的我幫++不要跟我說謝謝不然我會翻臉
這樣感覺好像很生疏
我不喜歡......

後來聽說在我去找灰灰時
司徒有來嗆= =
唉反正我決定祭司不掛工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