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xA2的特產吧?
這就是我們伺服的PVP嗎?
一定要加入某一方
不能中立
這是什麼鬼理論
為什麼『在PVP沒有朋友』
因為進去沒掛工會不認識   殺
因為跟敵對的在一起玩過   殺
因為幫敵對的++套套過    殺
因為自己眼廢看錯      殺
幹嘛一定要搞成這樣!?
我純中立進去看戲不行嗎!?
神官不就是有人要++就幫他++嗎
為什麼一定要分哪邊哪邊的
我就是兩邊都有認識啊
我就是沒有被殺
這樣我就被歸類在狗?
那我只能說你們這些人都腦殘的

王建民=雜部神影
我只能說 你是個眼廢的白痴
每次丟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城戰都在幫風無傳
最好是我都在幫風無傳
你是哪隻眼看到我在幫他們傳了
我最多也只幫過巨星
真不曉得你哪邊看到我在幫風無傳
不要以為全能力99就這麼囂張

LP
一個死人妖
莫名其妙奇妙打人
莫名其妙認為我是幫狗
莫名其妙亂親又問我多大念哪
就是有這種自己人白目

為什麼我們這邊問題這麼多
相對之下 baby 風無 耍白 謎 團結多了
不打自己人 不起內鬨
我們只仗著有神裝了不起
就算他們是台戰 也好過全能力99那種蠢貨
至少他們還是有付出的

昨天對這裡的PVP
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