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HIKARI


在遼闊天空的一角
望著脫胎換骨的街頭色彩
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們都已經長得太大

鐘聲是為誰而響
正要回家時突然停下了腳步

因為害怕黑暗
曾幾何時一路上總是多繞著遠路
靜靜飛舞的風
搖曳了街頭的樹木與我的心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帶著笑容不斷向你揮手


倘若時針可以倒轉昨日可以重返
始終迷惘的我此刻又將訴說什麼
不斷重複著這沒有盡頭的自問
沉睡 橘色的太陽


我那有一點冰冷的手
寄宿著不屬於任何人的靈魂
依然高昂的胸口
埋藏著傳達不盡的話語

從這裡踏上旅途
今夜乘上出發的船


時針繼續溫柔的寫下分分秒秒
重疊著我無法停止悸動的心跳 你瞧
如果說數不盡的希望將埋沒了我
那麼這無數的空洞也會令人愛戀
走過那段青澀的季節
沉睡 橘色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