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


從禮拜五20號開始過敏

好死不死禮拜天就是我重視的第一次網聚

碼的我整個臉都又紅又腫

害我心裡整個尷尬到極點

狗狗還說:阿不是說你們不能素顏?

哇咧老娘要是臉皮好一點就不會是這種德性了!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樣子

明明我那個星期幾乎都在家當宅女

吃東西也是跟家人一起吃

真搞不懂為什麼只有我的臉變成這樣= =



又紅又腫  絕對不騙你!
簡直就是豆花了......


結果本來八月要打工
因為這張臉所以取消= =
怕臉會繼續惡化
而且是16:00~23:00  →  作息不正常
臉會更爛......
所以最後跟我爸媽決定乾脆不做了!
總比臉壞了好囧


神啊!許我個好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