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爛 可是很開心

早上和我娘去逛了市場
買了包 衣服 早餐 還有水果
竟然有很像是正版的lacoste耶
都不知道當場看到的我有多驚喜
一件290 我挑了兩件 還在老闆面前說「如果兩件500我就買!」
最後還是買了 haha
包包雖然我看出那是LeSportSac的仿冒品
老闆娘還口若懸河跟我說什麼從日本批回來的
當我沒買過專櫃嗎 嘻嘻
不過看上一個好可愛的 還是買了 哈
女人不管怎樣衣櫃包包鞋子首飾總是不嫌多


中午去吃了大餐
吃完飯上網尋找我的微分積分公式
找得我頭暈腦脹......還把課本翻出來 不過當然是看不懂
知識+ 數學版 奇摩搜尋 通通沒有
在我萬般無奈下po在汪踢 想說賭一賭
沒想到讓我遇見一個好人 也發現一堆鄉民都三修過......

師傅是個好人 耐心的教我完全是零基礎的微積分= =
好吧 我承認我是數學白痴
天知道我連課本的三角反三角那些英文都看不懂 更不用說找公式
師傅很貼心 晚上還打在word傳給我
雖然畢業很久 竟然還記得 真是甘拜下風

晚上烤肉 真開心
我吃了好多肉喔!
除了之前吃湯本鍋以外 很久沒有瘋狂吃肉吃肉吃肉
耶耶今天我是暴龍~ 吼~~
雖然下了雨 但有火鍋又有肉 唉 真幸福


中秋快樂

某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