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狀態是 "you too"

整個很想笑

你是因為看到我之前狀態 "希望你開心" 才這樣打嗎

那你就太自以為是

因為現在 我很開心


我可沒那麼好心去注意你開不開心

我可沒那麼好心去在意你快不快樂

那句話並不是對你說的

你以為我還像個小媳婦痴痴在等待

                 那不是我的作風


那天 當你說出口的時候

你的快樂傷心憤怒喜悅都與我無關

反正你都無情 我又何必在意

所以當我看到你自以為我是對你說希望你開心的時候

心裡有種 想笑的衝動

少擅自對號入座了

那位子是你不要的 現在也不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