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CATCH版


最近被專題討論壓的喘不過氣 大四生活對愚鈍的我來說過於沈重

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生活很煩躁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努力

男朋友甫出社會 身為一個新進的員工 也被工作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兩個人都很忙碌 漸漸的生活當中的愛心被磨掉 剩下的是不滿跟埋怨

兩個人都是學生時的我們什麼也不懂得計較 就只是單純的不斷付出

卻從來也不覺得枯竭

現在的我們埋怨指責著彼付出的不夠 兩個人都越來越沮喪

冷戰了三四天 看著Paper 我心裡卻空蕩蕩

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早上主動撥了個電話 在他去上班之前 跟他說一聲

「我愛你」

「什麼?」轟隆隆的火車蓋過我的聲音

「我愛你」我更大聲的說一次

「……我也是」冷戰多天的聲音柔和了下來

我們互道了一聲「加油」 然後掛掉電話

忽然我好像重拾了努力唸書的原因

-----------------------------------------------------------------

我所要表達的並不是肉麻的打情罵俏

而是很多時候因為生活忙碌 兩個人會漸漸忘記了如何去相愛

我說得不只是愛情,親情,友情都一樣。

今天早上撥電話前我腦子忽然浮現了一段話

「主動去愛別人,這是耶穌唯一教會我的事情。」

也許我聖經都背不好、教會也不常去

可是在我絕望的時候

我想起來

耶穌祂曾經告訴過我

主動去愛

如果你正在經營一段關係 並且遭遇到了瓶頸

我想要告訴你 主動去愛 不論結果如何 妳心中將也會充滿愛,而不是怨恨。


現在趕快,對你身邊親密的人,說一聲「我愛你」。

"我若能說天使的語言,卻不懂得愛,也是枉然。"

-----------------------------------------------------------------

不管妳有沒有信仰

這篇送給交往很久的情侶、或著是被基掰人傷害過的妳

你們的感情是否因為時間而變冷淡了?

妳是否對傷害過妳的人心懷怨恨?輾轉難眠?

惡女版一向是個燒焦味很重的版 似乎就是一群被男人蹂躪過的焦炭集散地

總是充滿著怨恨、充滿了烏煙瘴氣

似乎我們僅僅是想要被人疼惜 卻老是搞得自己慘不忍睹

希望大家在惡女版黑特賤男人之餘

不要忘了

每一對情侶剛開始相愛的時候都是那麼純真

從來也不計較誰付出的多寡

隨著時間演進我們漸漸失去了本心

變得貪得無饜 變得驕縱任性 變得暴躁易怒

妳忘了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光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

相愛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只要妳不要忘記兩個人剛開始的純真。

就算被傷害了 也要保有主動去愛的能力

可以去愛人 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