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閒去看了某人的相簿

不看還好 一看之下 心中字連天


為什麼有人可以長的很正很上相身材又很好

儘管她都是爛桃花又愛自拍妝越化越濃腦袋空空

人家隨便擺姿勢出來都是

就算她有上述糟透了的缺點

你能在無聊時自拍連換件衣服還不亦樂乎?

我不能 因為我不是正妹身材到爆


瘦有什麼用 前突後翹才是王道

大家都說低下頭看得到腳是最好

有沒有想過低下頭只看得到腳的糟糕


正妹每天化妝總是熬夜卻不長痘

我每天素顏不熬夜不喝酒卻總爆痘

這到底是他媽的天理何在?
              我想不透


大家都說做人不能只看外表

一個內分泌失調滿臉豆花的女生跟你搭訕看你要不要

一個滿臉痘痘還化濃妝的女生你看到心裡是什麼感想

還不就 「醜人多做怪」 


正妹化妝擺pose就叫賞心

醜女化妝擺pose就變噁心

醜人也想要做個正妹啊!


莫名其妙打了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在怒什麼

等到內分泌治好痘痘消掉有辦法擠出乳溝

那我就搞自拍跟正妹切磋一下後天努力的結果



幹!我也要臉變好有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