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你竟然把了這麼可愛的妹
出乎意料之外  哈哈







































結果你們分了=_=

從照片裡看得出過去的甜蜜及感動
他媽的我又剛好在聽像個小孩加上你們的照片讓我難過了一下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所以 要把握當下。


是啊我就是個標準的死小孩
我一點都不想要長大
我不想懂大人的互相猜忌
我不想懂大人的言不猶衷
我不想懂大人的謊話承諾
我不想懂大人的爾虞我詐
我不想懂大人的腦力激盪
我不想懂大人的話中有話

我寧可永遠這麼幼稚 也不想要假成熟的暗幹在心中
至少我是真心的 有話直說的

我寧可很久很久才做個承諾 
也不要隨意的說出不可能的約定

從以前我就不屑那些天長地久到永遠的話語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不論是友情,或愛情。
世界在變,環境在變,人心在變
前一秒的甜言蜜語,下一刻又會是什麼?

我現在跟你很好,不代表我以後也會跟你很好
我現在很愛你,不代表我們以後一定還在一起
分開的原因可能是我,可能是你
Who Knows?

所以我很珍惜
        珍惜從以前到現在 還有連繫的傢伙們
        珍惜我所認同的  重要的傢伙們




大嘴巴小姐快來抄啊
你比妓者還行 情報界第一把交椅

本姑娘有男朋友 甜甜蜜蜜 交往兩年 你信不信
本姑娘沒男朋友 慘慘悽悽 分手兩年 你信不信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麻煩在聽八卦的同時 用腦袋想想真實性



















為什麼我總想和大家見面?總想辦個大聚會?
現在是學生的日子空閒時間最多 最好橋
以後就職大家各分東西 有那麼容易出現嗎?
一直想說以後以後以後再見是沒屁用的
你怎麼知道以後那個人還在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