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施人誠 
曲:莊景云

我還蠻不討厭他們的
雖然一開始是看上小雨的臉蛋
他們第一張專輯我可是有聽完呢=_=
這首還不錯ˇ





亞綸: 紅著眼 妳輕輕碰我的手  對不起 妳喃喃地說
    我的難過不只妳又傷了我  還有妳變得這樣擅長認錯

大東: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怎麼會 愛只剩這一些

亦儒: 是不是時間  把人變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 卻忘了懷念

吳尊: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戀 迷戀妳在懷中幸福的香味
亞綸: 也許就能夠不再有期待 期待妳回來約好的未來

合:  我聽著妳說愛我 感覺卻如此寂寞
亦儒: 笑容只維持幾秒 就變酸了
亞綸: 此刻我只想找一個出口
大東: 逃離這混亂荒謬 愛不愛改天再說

合:  我想妳真的愛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大東: 不然不會連親吻 都苦苦的
亦儒: 哪裡才會有離開妳的出口
合:  可是我離開以後 
亞綸: 能往哪裡走

吳尊: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怎麼會 愛只剩這一些

亦儒: 是不是時間 把人變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 卻忘了懷念

大東: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戀 迷戀妳在懷中幸福的香味
亞綸: 也許就能夠不再有期待 期待妳回來約好的未來

合:  聽著妳說好愛我 感覺卻不是感動
亦儒: 這一次擁抱以後 還有沒有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出口
    能讓我逃出這個 我快沉沒的漩渦

合:  我聽著妳說愛我 感覺卻如此寂寞
    笑容只維持幾秒 就變酸了
亞綸: 此刻我只想找一個出口
    逃離這混亂荒謬 愛不愛改天再說

合:  我想妳真的愛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亞綸: 不然不會連親吻 都苦苦的
亦儒: 哪裡才會有離開妳的出口 

亞綸: 就算真找到出口 能往哪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