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幾乎跟豬有得比的我(我妹的形容= =)
竟然今天會睡不著
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

這個月去了很多地方
去北部找施芳吳佩珊郭小儒
彰化家聚順道去八卦山再跑台中都會公園
走錯不是風車的爛餐廳跟亞潔最後還住姍家

跟大家聊了很多 我很開心
大家都變了 但本質上還是一樣
很高興沒有被汙染的亂七八糟


很多事情 我越來越不想說
本來這個網誌是要讓我紓發心情 只讓我想知道的人看
不知不覺越來越多人知道 還都是一些我不希望知道的人知道
我不懂這樣散布別人的網誌到底是什麼居心
這樣你很快樂嗎? 擁有比別人更第一手的資訊
你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你有想過我只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嗎?
很多事我是當下不想說,不想被別人知道
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
所以在網誌上打出那時的心情
為什麼連這種事都要迫不及待的po給別人再大肆討論?
即使事過境遷,我還是很生氣
那是只給我自己的私密心情,憑什麼因為你而被大家知道?
你這種行為跟妓者有什麼兩樣?

如果你真的想關心我 默默的看我網誌我不會說什麼
我只是不能忍受一看到什麼新東西你就像挖到寶似的告訴別人
這不是你的心情,是的。

如果不是為了我在乎的人們
不是因為怕他們要申請帳號很麻煩
我早就把網誌關掉了

或許過去我的用詞太激烈
但誰的心情被大肆宣傳會很高興的?
我很累了 我厭倦不停的八卦
從一年級的無中生有 到現在的猜忌討論
「謠言止於智者」,雖然大多都不是智者
但「三人成虎」,我懂你們為什麼會相信
只是我累了 不想再去澄清什麼


--------------------------最後還是要有個黑特文--------------------------

全都是八卦的對話我只覺得是假意關心的偽裝
說穿了也不過是要道人長短 
想知道八卦不會跟當事人變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嗎
包準你得到最新的消息!

我知道當事人對八卦的賭爛程度
所以我默默的聽 默默的看 只信五成
如果交情夠好 我會直接問本人
想說就會說 不想說就算了 說到底那不關我的事
明明是自己想知道卻麻煩別人 不覺得很沒用嗎
不要總是放出假消息來唬爛大家
唬爛總是很容易 事後消毒卻很難

我很直接 但不代表你問我就一定說
要不要說 視我們交情而定
我總是拐彎抹角罵人 是因為我還想要這段友情
別總是讓我失望 我沒那麼多耐心


如果真想知道我的事,有種的請自己來問我。
不要總是問青蛙,他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