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不在的時候才跑出這麼多好東西
他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去看過耶
怎麼現在突然又說要來
這樣我措手不及啦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也想要看miyavi 






我要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