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千葉 還可以


完全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人潮哪裡來的真是奇妙


 


有好多書好多日劇好多動畫想看


可是看都看不完


還有更多重要的事等著我做


卻老是提不起勁


 


有得必有失 這道理我懂


我得到他們卻好像失了你們


我很貪心想要全部


但好像做不到


重要的事為什麼不告訴我


默默的去了台北我還是很久後才知道


之前敲你總是說在忙不要吵


不開心 早該知道我是小心眼又愛計較


 


 


 


 


我很不悅


感覺不舒服


I'm in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