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是我心眼小
或許我還有依戀
看著曾屬於我的幸福
還是會心痛
等著我的身影已經陪在她身邊
同樣++出來的是謝謝不是愛心
我和他的故事已經結束
以前的承諾皆是過眼雲煙

我討厭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會讓我想到我和他的從前
又想到完全平行的現在
                 只感到悲哀

我知道他現在喜歡的是你
面對兩個都是我愛的人
我選擇迴避
討厭的事情再怎麼樣還是討厭的事情
所以我假裝沒看見
這樣對大家都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