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亂

太快速

連續幾天日夜顛倒加上大量訊息讓我亂了手腳

說了不該說的話

做了不該做的事

掉了不該掉的東西

我想找人又不知道該找誰

秘密一點一滴的散開

卻沒有人能真正拼湊起來

這樣的我‧好奇怪


時而矛盾時而複雜的我

連自己都覺得麻煩

在我習慣之後 enjoy的時候

又出現這些禮物

眼前的箱子我想開不敢開

誰知道天上掉下來的是不是好貨?


   說到底我還是在逃避 


不管哪種選擇都不會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就算這樣,我還是想要兩全其美的辦法

但是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解決方式?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這些我都知道

究竟我得到的是一輩子的逃避,還是解決的勇氣?


答案很明顯 我卻停在原地不敢動









































笨蛋哥哥不上線 這樣我怎麼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