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剪了瀏海
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瀏海~
其實我想剪妹妹頭很久了
可是都很怕不適合ˊˋ
不過這次剪了還蠻滿意的^^
閃光覺得很好看 我妹也覺得很棒
我妹還說= = 

你剪了這個瀏海之後我覺得你以前的瀏海很老氣......

哇咧 原來你不滿我的前瀏海這麼久 還用老氣來形容它喔= =
不過小ㄐ看到竟然說 像鬼一樣......
明明大家都說可愛 > <
至於姐姐嘛 應該不會太糟 至少她的箭還沒刺過來  
接著等暑假留長 我就要燙直了!!
努力往正妹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