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雙面人
難道你們就不是嗎?
跟我說的和私底下說的完全不一樣
有話難道不能直接講?


一群虛偽的人類。


原來言語的能力這樣強大
轉到另一人的口中就變成不一樣的事實
私下討論的效果有比詢問當事人來得有用嗎?
maybe你們是這樣想的吧

拜託能不能不要這麼噁心 直來直往不是很好嗎
比起什麼都不問的你們 一直解釋的我簡直像智障
還希望你們能理解 這樣期待的我似乎高估了一切

表面上似乎什麼都理解,實際上一點都不諒解
你,你,你,還有妳
反正我就是壞人


也沒什麼好鎖密碼或隱藏的了
反正我就是壞人 該做一些壞人的事
倘若最後發現是我錯 我會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