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我很久沒這麼火

每次約定好你總是在當天才告訴我要取消

給了我一堆不知道是藉口還是謊話的理由

有沒有都這麼剛好的!!!!!!!!!!!!


這次我怕你又像之前一樣臨時取消

還特地在前兩三天傳簡訊叫你跟朋友跟老闆跟男人問清楚說明白

你還說 ok我問完了 都可以

昨晚我才再度跟你確認過 你也說沒問題

碼的今天中午就跟我說不行是怎樣!?

我甚至不知道你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你臨時被叫去心情很差我知道

那又再一次被你放鴿子的我心情是有多好!?

你不想去工作,我就想一個人去吹冷風嗎??


我找你去是還把你當朋友

但你總是讓我覺得不需要有你這種損友

老娘至今還沒遇過這麼損的損友!!!!!!!!!!

講承諾,做不到
要成果,看不到
說準時,沒準過

只有一堆狗屁理由跟白爛藉口

  喔,還有個完全不知道有啥好的男人


拜託你醒醒,你的信用已經跟路上的屎一樣不值錢了

屎還能當肥料 只是臭了點

你的話根本不能信 連點用都沒有

能不能把你對男人的諂媚態度和尊重拿來對你的朋友?


它媽的老娘現在心中只有幹字可以形容你 只有中指能送你

別再自以為正了 你只不過是比較能看的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si 的頭像
    tasi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