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我除了日劇跟電影以外竟然會這麼迷一個台劇
為了某某人我可能每個禮拜都會想盡辦法看到星光大道吧
我瘋偶像的程度真是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次,誰是我的新歡?




黃靖倫

居住 : 新加坡
綽號 : JL.小靖.靖哥哥
英文姓名:Wong Jinglun
身高體重 : 173公分.62公斤
年齡生日 : 24歲(72.7.23)
血型: AB
學歷 : 新躍大學經濟系二年級
興趣 : 打籃球.踢足球.唱歌
喜歡的顏色:白,綠,紅
最欣賞的歌手:張信哲,林志炫,梁詠琪
喜歡的音樂類型:任何傷感的歌
代表作:林凡(一個人生活)

 新加坡參賽者黃靖倫初登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舞台時,因陰陽嗓唱腔風格備受矚目,他真假音轉換的超高技巧,令評審黃小琥為之驚豔,歌聲高亢的他私下講話卻是同個音節平平到底,沒有情緒起伏的說話方式也成為他的特色,他透露:「講話有情緒不是很像在講故事嗎?講太激動也傷喉嚨。」

黃靖倫暫停學業來台參賽,他表示雖然愛唱歌,但他從沒參加大型比賽的經驗。黃靖倫透露他的父母親都退休了,弟弟讀高中,其實他必須出去賺錢養家,現在他沒收入,家裡也在吃老本。

黃靖倫的個性很悶騷,現在他把參賽目標放在觀眾會否對他唱的歌有所期待,「以前的功課是模仿,接著是擴大音域及技巧,最後是感情及舞台魅力。」黃靖倫表示他每次比賽堅持自己調KEY,因他對KEY很挑剔。

他飄洋過海來比賽,隨身攜帶媽媽在觀音廟幫他求來的護身符,及一組湯匙及叉子,「現在住的旅館附近一到晚上就沒東西吃,我晚上都是吃泡麵,媽媽的愛心很實用。」 



3/21星光3 海外選手資格賽 Part 3
一個人生活∕林凡(19分)


3/28星光3 我的出生年代歌曲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鄭怡(17分)

 

04/04星光3 破繭而出~我的主打歌
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15分)

 


04/11星光3 試煉~評審指定曲
離歌/信樂團(17分)


04/18星光3 傾聽~合唱指定賽
簡鳳君+黃靖倫(黑白配組)/I’ll still believe(14分)


 

04/25星光3 純淨~Unplugged指定賽
如果你還愛我/光良(16分)過關






5/9 學長姐合唱
梁文音+黃靖倫/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