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同學說我都不新增 那我順他意一下好了


之前是腳受傷 知道的人就知道
好不容易外表快好了 但裡面的傷還沒好的樣子

之後先是快感冒,不過不明顯
去派大星家睡一晚就加重許多...
不過還是在感冒圈外徘徊

回台南的大熱天我穿著五分袖長褲加外套竟然在打噴涕
你說多誇張?


感冒完接著是長針眼的前兆
              用眼過度的下場


針眼還沒解決的我 好巧不巧小紅來拜訪
很久沒痛讓我鬆懈 招來頭痛腳軟的下場
本來以為睡覺會比較好 睡醒反而開始痛
最後一堂的會計就這樣被我痛的翹掉了囧
打電話給派同學求救

派:你幹嘛不睡覺啊
我:我現在睡晚上會睡不著啊
派:那你去床上躺著不要睡啊
我:我剛剛泡完一整個鋼杯量的熱可可
派:好可怕

不過我還是喝完了。

還好小紅來了,再不來我就想去婦產科報到
至少要在期末考完解決這問題

最近的病痛更讓我確定,
我要帶很多的藥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