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言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憑什麼被打還質問我為什麼打你?

網誌的留言本來就是你自己要留的
你憑什麼認為就一定要回你?

「好人」這個形象是你自己塑造出來的
憑什麼就要我們對你負責?

對!你就是覺得女人都有公主病、都是自私鬼、只會利用好人
難道男人就不會嗎?  幹!
好人不也是自願被利用嗎!?

我很激動很誇張我知道
但我不認為你的言論就很中肯
請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錯也沒有
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什麼你還一直找不到你要的?








































既然你可以大辣辣的把對話記錄貼出來
那我也不需要隱藏什麼

W:我看期末不要辦什麼好了 
我:0.0? 
  why ?
W:因為妳想唱歌,逸婷想打保齡球
  我都不想
我:喔好啊
  那都不要好了
W:我去婉瑤的網誌留言她不回我
  我看算了
  不想理我就拉倒
我:你真是莫名其妙
  為什麼你留言別人就一定要回
W:是阿
  我就是莫名其妙
  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我:你就是要我跟你吵是嗎?
W:我有嗎
  順妳意也是我要妳跟我吵
  那我不說好了
我:你到底怎麼回事
W:女人總是習慣話中有話,但是當男人話中有話的時候女人照樣聽不懂
  如果是嘻嘻哈哈那些她不回當然沒差,但是我去貼送舊的照片網址給她看什麼都不回就是沒禮貌 



我就不信,當女人話中有話的時候你就一定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