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暑假的miyavi演唱會好像很多人想去
搶票的情況大概跟L'Arc一樣吧 -_-
最後竟然還有加開場次!

我該慶幸我有去他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嗎XD
演唱會結束他還在會場外面一一跟歌迷握手
你絕對沒辦法想像有男生這麼白、手這麼嫰的
從那時候開始他就正式變成愛人之一.....

不過我為什麼會去看演唱會呢
還是一個人勇敢的北上去看(還不是被別人放鳥= =)
開唱前他的吉它手還是什麼的,還被反鎖在廁所 -_-
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好笑的吧

那時候的miyavi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演唱會的歌迷也只有幾百人,後面很空曠
我就一直在後面默默的看著他表演
miyavi很帥,很可愛,很努力的帶動氣氛
雖然只是在小小的會場,雖然只是不到千人的演唱會

他的努力,連當時只是半熟飯的我都覺得,真棒的演唱會


距離他上次來開演唱會大概過了三年還四年吧
雖然我不常聽他的歌(只有第一張專輯= =)
可是那時候的感動還是讓我想再聽一次

喜歡上他的主因多半是因為長相
可是空有長相沒有內容的藝人又能讓我愛多久?
不過miyavi的曲風的確不完全是我的菜





人老了總是會回顧一下從前= =
體驗到這點的時候感覺真糟囧


【文章回顧】: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