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是報告報告報告

都要暈倒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雖然我從美國回來但會話跟論文英文是不一樣的!

真是為難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還有一堆颱風

雖然有颱風假很好可是這樣我都不能回家也不能出去玩{#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三八鬼真的很三八 比我還三八 不愧是我的姐妹 哈哈

你真的吃飽太閒才會弄那麼多照片還找到其他人

無名還不夠你玩嗎?

 

 

 

 

我受夠一堆 fuckin' man 和 sick man

靠女人養的人還稱的上是男人嗎?

拜託有沒有正常人的選項?

 

 

 

Mr. Lovely Eyes 真的很不會打扮......

可惜了你那張臉

而且為什麼你身邊大部分都是女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之前的沉默寡言都裝出來的嗎 >___<

所以其實你是個陽光熱血少年{#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這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凌亂的日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