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兩三個月前所發生的那一切。

 

 

tomato是在台灣就認識了

到那裡還神奇的同工作同地區同棟宿舍

最後更神奇還一起租車去玩!

我想說,噢番茄!這真是太神奇了!!

 

 

克萊兒是一起去lake吹冷風外加回程被怪杯杯載到之後開始熟的

是我第個室友

懷念跟你同居的日子還有聽你講kitchen的黑暗八卦

我想說,我們是"摯友"!!

 

 

mavis是怎麼認識的我也忘了= =

一開始以為你很難接近後來發現其實是個腦袋時好時壞的女人 哈

謝謝你某天還跟我一起去看布先生打球

我想說,你好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ruby是訂機票認識的

也是始終相依為命的好夥伴

雖然每次都欺負我= = 可是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我想說,你真的吃很快又吃很多!你不胖不用減肥啦

 

 

三八鬼是個超悶騷的傢伙

可是很懷念跟你一起三八的日子

雖然我們兩個的布先生都很沒誠意不回信- -

我想說,快點抽空找我來個三八姐妹聚會!!

 

 

賽巴斯丁是在DNC商店認識的

嘴很賤愛亂嗆,拍貼達人,被封為canyon最帥亞洲人

懶惰鬼,都不跟我們一起hitch-hike去玩

我想說,u are my fuckin' Team Leader !!

 

 

蕭彤是我最後一個室友

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搬行李很狼狽的一個

雖然你看起來笨笨傻傻呆呆

可是你心裡一定什麼都知道吧 心機鬼

一直要把鄉鄉介紹給我 你自己留著用吧

我想說,我把你留在最後耶 妞妞很有心你有沒有很感動!!

 

 

還有很多很多人沒有打上去

 

 

很想很想你們這些讓我在離開時很難過的混蛋

我的六福村劍湖山澎湖之旅都還沒訂案

不要忘記等我去找你們的時候要好好招待!!

i miss all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