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我把gossip girl 第一季看完了

 

 

Chuck Bass真的很帥!!!!!

真是愛死他在倒數第二集說的「I'm Chuck Bass」

雖然最後還是很asshole 

 

 

我也很愛Blair 酷斃了

比起 S 我比較喜歡 B

 

 

 

Little J 我喜歡她的穿著跟臉蛋

只要別跟 B 扯上就好

 

然後 N 先生我只覺得他帥

感覺戲裡無一可取= =

 

我也很喜歡 L

這演員演這角色真的太適合了!

不管是神情態度衣著講話方式

Lily  u're  awesome!

 

D & S 我沒什麼感覺...... 

 

 

這部我完全就是focus在 B & C & L & J 身上

這四個人演得真的很棒

S 我倒是覺得普普...

 然後因為我對其他人興趣都不大所以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