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

 

....

 

..

 

 

這理由真的很瞎又很爛

世界上哪來誰配的上誰配不上誰的道理

誰規定的你說說看

 

這種說詞就是讓我不爽

覺得對方對自己太好心裡有愧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所以藉由貶低自己營造出是自己問題不是被甩人的問題的假象

拜託 說到底只是想減少自己的罪惡感嘛!!!

這種自以為溫柔事實上是自己有利的方式

竟然還一度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FUCK!!!

 

就是這句鳥話會讓我想到某些人某些事一些過去一些回憶

雖然想起來主角不過是個 渣

但是我就是愛記恨! 一直記到現在

我就是對這句話有偏見啦

 

 

這內容絕對不是我跟別人告白失敗被拒絕的話= =

請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